Shyanne

別人家的小孩特別好

我知道

其實你講一次就好了

不需要在我耳邊重複又重複

強調我有多廢

小時候我也記不清有多少次了

當著別人的面

當著我的面誇別人家的小孩

就好像

做妳家的小孩

我做的太差了

活該被批評被嘲笑

還被妳這樣不留情面的貶低

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會不會有感覺

或者是有沒有想過我的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我的存在是不是真的讓你覺得這麼不堪

我不知道一個媽媽是怎麼做到

這麼嫌棄自己的小孩的

不惜抬高別人家的小孩來踩低自己的小孩

不要說這樣是在勉勵自己家的小孩

因為妳從來都沒有顧及過

我開不開心

在學校有沒有人欺負我

我現在很想告訴你

我很不開心

在學校遇到了冷暴力

這種感覺讓我很不想跟別人講話

別人也不想要靠近跟我玩

我能跟誰說

沒有一個人會聽我說

那時候我多希望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存在

可以把我帶走

離開這個讓我難過的地方

妳永遠無法想象

妳的小孩在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經歷了什麼

而妳在這個時候

嘴裡心裡惦記的是別人家的小孩比我優秀多少多少

所有的灰暗

從這裡開始了...


我要脫離

我要獨立

我要離開

我要改變

以後沒有我們

只有我


給我生命的人

結果成了最無視我感受的人

好笑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