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anne

感謝🙏老同學

原來被記得會是這種感覺

很驚喜

很開心

很傷感⋯

生活中

終於遇到了一些與妳有關的人和事


兩個人迎面走來

本來可是互不相認

但是他卻先開口打了招呼

我是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過

像我這種人還會被記得

在我最美好的初中生活裡認識了他們

後來成為了彼此生命中的老同學

雖然那些最美的已經被破壞

但很感謝那些美好的回憶讓我們記住了彼此

看到YZW便瞬間想起了妳們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還住在那裡

是不是都已經建造了自己的小家庭

有孩子當媽媽了⋯


今晚這個畫面真的有點難忘

我想我會在腦海裡replay很多遍

以後想起來會覺得很感動

感謝

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你們

還有那些與我不斷重遇的你們🧡


评论

热度(1)